林尽

在普普通通的生活中,也要找寻快乐

【食物语乙女向】黑帮老大的“小娇夫”

纯甜文,轻微沙雕

小短篇,看着高兴就好

all女少主,撞梗致歉

不喜勿入

祝各位小朋友6.1快乐!!!

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下红蓝吗qaq

出现食魂 锅包肉/飞龙汤/龙井虾仁/莲花血鸭/孟婆汤/鬼城麻辣鸡/蟹酿橙/东璧龙珠/开水白菜/屠苏酒/三鲜脱骨鱼/霸王别姬



锅包肉

幽深的小巷里,是弹壳掉落在地的回响,锅包肉站在一个小喽啰的面前,看着他胸口那不断溢出鲜血的伤口甚是满意,那小喽啰似乎过于震惊嘴巴张成o型,直到看到锅包肉从怀中掏出的信纸才没了气息,那是一封恐吓信,电话铃响起打破了寂静,男人脱下沾染了硝烟气息的手套,电话里的你倒是耐不住性子“怎么出去了这么久,我好想你。”锅包肉轻笑用着极致温柔的声音说道“马上就回来,顺路还买了您最喜欢的提拉米苏。”

 

 

飞龙汤

“飞龙,不能再吃了。”你看着面前满满当当的烤肉,嘴上虽然说不想吃了,但还是很诚实的拿起了一串,他捏了捏你脸上的肉,“不行,你太瘦了抱起来不舒服。”然后又给你端上新的一盘“能不能让你爸把他们两个人撤走啊,我也可以保护你的。”虽然是对着你说的但也顺便看向你身后的两个保镖,“但他们两个毕竟也是拳王来着,那好吧我问问。”

      一通电话结束后,你递上一副拳套给他“我爸说只要你打赢他们就可以了。”

(飞龙物语:为了幸福来打架。)

 

 

龙井虾仁

当听说你要当黑帮老大的时候气的浑身发抖,猜想他或许可能就跟你道别,“龙井这是我的职责,我不能够......”泪水也不争气的落下,只听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将你拥在怀里,“此途定然凶险,我只是不愿再看你受伤。”第二天你发现他给你制定好了发展的规划,甚至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你操劳,你有些呆滞的看着他,晃动的折扇吹出阵阵茶香“坐下,且陪我喝茶吧。”

 

 

 

莲花血鸭

听到你接任黑帮之后没有太大的反应,只不过后来无论你去哪里,都会跟在你的身边,就连某天有个气球突然爆炸的时候,他也牢牢的抱住你,然后对你说“别怕,我在。”

 

 

孟婆汤

意料之中的他好似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然后很冷静的跟你说要回一趟孟婆庄之后,就不见踪影了,第二天你看见他不知道从哪里寻来一个大锅,在帮会门口派发孟婆汤,一人一碗,你的小弟们还在那里恭恭敬敬的说“谢谢姐夫。”

 

 

鬼城麻辣鸡

虽然说你成功接任,但帮会里面的几位老人都说你年纪轻,还不适合变相就是想吞没你祖辈的基业,不过幸好你看着旁边的鬼城提着那把镰刀,“本大爷说她可以就可以,你们到底还有谁不认同嘛?”又转头看着你笑嘻嘻的模样,揉了揉你的头“傻兮兮笑什么呢?”

你扯过他的衣领,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晚上再告诉你。”

 

 

蟹酿橙

你看着他给你研制的各种装备目瞪口呆,你也不愿意带他看外面某些人那些被欲望蒙蔽了的内心,所以才让他待在实验室,然后玩着他给你发明的小玩意,直到那天你出去的时候遇到了枪战,陷入困境的时候他带着非命来了,这才想起他给你设置的GPS和危险警报,他好像带着满腔的怒火开启了剿灭模式,结束后他带着不解的表情拉住你的手,贴上他的胸膛“刚刚这里突然好难过,是为什么你能告诉我吗?”

 

 

东璧龙珠

你伸出双手递向他,“东壁,我现在是黑帮的人了,你应该抓我的。”他一言不发掏出佩戴在腰间的手铐,你闭上眼睛等待着,感受到金属与皮肤的接触,失望在心间蔓延,但好像只有一只手,你睁开眼睛发现他同样扣上了自己的手,“如果是你的话,黑与白的界限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开水白菜

“白老师,你这里有没有教人如何成为优秀黑帮老大的书啊?”你看着他桌上一大堆书,有时候甚至觉得他是书虫恨不得钻进书里面把内容挖个干干净净才算满意,“哦?如果真的有的话,我还挺想看看。”

他整理好被你弄乱的书柜,摘下金丝边框的眼镜,“不过还好你遇到个负责的老师。”他将你固定在书架边缘慢慢贴近你的脸“我会教你怎么成为一个优秀的黑帮老大。”

 

 

 

屠苏酒

由于你拼命过头最后终于病倒了,看着面前已经放凉了的药,还有一脸生气的男人,“真该在药里再多放些黄连,你真的以为你是金子打出来的吗?”“我真的错了,没想到自己的身子骨比预想的差这么多。”你端起那碗药一饮而尽,本以为苦的发涩,没想到竟还有点凉茶的味道,你有些期待的看向他“不可以,你以为我这里还能续杯,我看你是真的不清醒。”他给你盖好被子,等你睡着后才离去。

你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感觉精气神确实好了不少,碰巧遇见一个你的手下垂头丧气上前询问后,他哭诉着对你说,“屠苏医师太厉害了,我长这么大亲爹都没骂哭我,他还让我们没事情上山给他采药给您补身体。”

 

 

三鲜脱骨鱼

你看着仓库里面堆积不下的饰品摇摇头,还不是因为某些人从你的对家那里天天搬,再这样下去马上他们变成穷光蛋也不会知道东西都在你这里了,你来到天台阿喻突然出现在你的身后,蒙住你的眼睛,“小助手现在都变成老大了。”再恢复光明的一瞬间,你看见了脖颈间猫眼石的项链。“这给我的东西也太多了,再这样下去你得给我再搞个仓库了。”

抬头看着那皎洁的明月,“阿喻你能给我偷来月亮吗?”动起了小小的坏心思,顺便捉弄一下他。

只见他打了个响指,又碰巧乌云遮蔽了明月,他捧起你的脸颊,“我把月亮藏进了你的眼睛。”

 

 

 

霸王别姬

自从你当上黑帮老大后,马上就吩咐兄弟们照看他的场子,好让他专心演出不会被乱七八糟的人扰了兴致,他为你安排了一个特等的坐席,一位管家似的人递给你一壶上好的明前龙井,“替我多谢姬老板。”

你看着他在舞台上舞剑表演,这时突然发生了舞台事故,演霸王的演员突然崴了脚,你不想他准备了许久的戏就这样不了了之,于是自己化完妆装好戏服来到舞台饰演,他看到是你后诧异中夹杂着喜悦,一部戏终于结束后,你扑进他的怀里,“你的唇妆好像有些花了。”穿着高跟的你在他的唇上快速的轻点,“演出辛苦了。”他无奈的扶正你的头饰,“现在你可真是个霸王了。”


评论(6)

热度(35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